单机版真人游戏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103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安卓真人游戏破解版: [焦点话题] 2019你最感谢谁,又有什么收获?大伙嗦嗦呗

  [复制链接]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单机版真人游戏 www.zbrcl.tw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
眼看2019就过去了,孩子又长了一岁,自己也老了一岁。
2019你最感谢谁?年初的计划实现了嘛?2020又有什么目标?
我最感谢的一是老婆,辛辛苦苦在家带娃。
第二就是感谢公司,换了行业,又重新拾起当年的专业。又是网上报班学习,又是图书馆查资料,进博会看世界级自动化发展方向。最累的那段时间晚上学到凌晨两点。没有一次12点前睡觉的。很累,但却是从未有过的充实。当自己独立从图纸到最终的产品成型做完,得到客户认可,我觉得是最大的欣慰。
2020我的梦想是家人健康,在自己涉及的领悟稳打稳扎,继续探索,继续学习。
2020马上到来,也祝山下所有大朋友,小朋友男朋友,女朋友,都心想事成,家人健康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2 金钱 +2 收起 理由
二狗哥 + 2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9-12-30 12:18 | 只看该作者
太正能量了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9-12-30 12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正点
地板
发表于 2019-12-30 12: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收货个寂寞,收货个大嘴巴子
5
发表于 2019-12-30 12: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要感谢的很多,收获也不少。
6
发表于 2019-12-30 12: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祖国!感谢党!感谢全国人民!感谢父母亲朋以及家人!最后感谢自己还在努力搬砖!
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9-12-30 13:17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
8
发表于 2019-12-30 13: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为青年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9-12-30 13: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家人,感谢领导,感谢大婷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19-12-30 14:0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活出自己
活出自己
11
发表于 2019-12-30 16: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恩父母
12
发表于 2019-12-30 17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19-12-30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

14
发表于 2019-12-30 19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自己还能挺直脊梁
15
发表于 2019-12-30 22: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自己
16
发表于 2019-12-30 23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家人给我爱,感谢单位给我收入,感谢自己好好活着。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31 08: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31 08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佛系容苍穹 发表于 2019-12-30 19:05
感谢自己还能挺直脊梁

自己敬自己一杯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31 08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走南闯北芝麻人 发表于 2019-12-30 12:52
感谢祖国!感谢党!感谢全国人民!感谢父母亲朋以及家人!最后感谢自己还在努力搬砖!

老板
20
发表于 2019-12-31 15: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单机版真人游戏 返回列表